拿着斧头过马路

我们都要努力成为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人

俺老妈

俺老妈初中毕业,在那个年代,还算的上是有文化的人吧。

俺老妈当年考上高中,但是一个女孩子又是出生在读书无用论的年代,能读到初中家里也是给了很大的偏爱了。

俺老妈家里有五个小孩,俺妈排行老五,出生于冬日的雪天所以名字里带了一个“雪”字。

俺妈可以算的上女强人的那种类型,很努力,从来都是报喜不报忧,做什么事情,都有想法,果断勇敢,不会被别人欺负的类型,可就是这样一个厉害的女人遇见了我爸,并不是说俺爸不好,俺爸很好,只是俺爸有一个不好的习惯赌博,那年俺爸因为赌博,俺差一点没有了家。

不说这种事情了,还是说说俺妈,俺妈长得真的好美,大眼睛双眼皮,瓜子脸,高鼻梁,反正真的是妥妥的美女一枚了,上课的时候都有人给她递情书。

俺老妈,这一辈子的幸福时光好像只有在读书的时候。

读书的时候漂亮成绩好,家里又是最小的累活脏活也干的少,但是好像是老天觉得俺妈的生活太幸福了,得给她点苦头吃。

出来工作以后,为了证明自己有赚钱的能力,每个月就花300块钱,其余的全部往家里打。

俺妈生俺哥的那年,俺外公去世了,俺妈带走刚刚出生两个月的小孩去看了俺外公,俺外公也一直等着他最小的女儿,他最小的外孙子,坚持到看完以后,才离开这个世间。

俺妈特别坚强,基本上不掉眼泪,一年估计都不带哭一次的,她什么事情都自己憋着,就是不说,所以俺觉得俺妈好苦。

俺妈跟俺说,兄弟姐妹们都有出息,就她过的不好,很多时候俺妈都抬不起头,兄弟姐妹们瞧不起的样子,俺妈嘴上不跟俺爸说,但是心里比谁都难过。

今天过年,俺给俺外婆打了钱,俺妈跟我说,她特别难过,自己没有啥钱,只能让你给,你给的少一点嘛,你外婆也高兴,要是我给这些钱,我又怎么好意思呢。

俺妈非常宠爱俺,最好的东西一定留给俺,其实我知道所有人都宠我爱我,我也知道我很多时候非常幸福,但是我的不幸福我的抱怨也非常多,我知道我给了俺妈非常多压力,但是我多数是一个自私的小孩。

俺妈的故事有很多,讲个三天三夜可能也说不完,俺妈的苦就不要记住了,知道俺妈很美就好了。

这是俺妈,一个很漂亮的女人。

评论